close
          幹...超難過的!! 時間是2點30分 我剛剛回到家 原因不是因為有特賣會,也沒有留在公司加班 是剛從警局報完案回家!! 簡言之...我的整個手提包被偷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天氣變的很冷,又下雨 下班時,心中想著買 房地產宵夜回家吃好了 經過西門路上的四海遊龍 我停了下來進去買鍋貼..... 買完後,然後接著出來,騎車回家 回到家時....打開我的機車置物箱幹 永慶房屋..... 我的整個手提包不翼而飛 oh....裡面有我所有的證件,積蓄,手機....等等很多東西 他就這樣憑空消失.... 我有點不敢?東森房屋m信 因為我從公司下班後,把手提包放在置物箱 然後就沒開過它了啊... 我買鍋貼時也是拿牛仔褲裡的零錢出來買的 很生氣.... 錢是小事情.... 沒有手機真 台灣房屋的很麻煩.... 我騎回四海遊龍詢問店員是否有看見我的手提包 她們也不太鳥我.... 店員直說『哪有可能會弄丟?小姐,妳應該手提包放在公司,根本沒放進去置物箱吧』 (我聽了....很傻眼 看房子....算了!!社會是自私的!!!) 然後我騎回公司,因為沒有手機也沒有錢 我只能回公司借用電話先把信用卡一一掛失 媽的....那小偷,竟然拿我的信用卡同時在ATM做預借現金 害我在跟他比速度...偏偏信用卡0800電話真的很難打通 新成屋... 打通了也要等很久 等到接通後,核對資料後,掛失時還會跟你說一大堆的權益義務跟掛失費問題 靠!!!!我沒有那美國時間小偷這麼快速....妳們這些客服人員..為何那麼龜速??? 我急到都快哭了.....還一直等轉接,等 核對.....麻煩死了!!! 掛失完信用卡, 廬山住宿金融卡,還掛失手機 接著去派出所備案 都半夜12點半了 我冒著大雨騎到離四海遊龍最近的南門派出所 沒想到...那警員問了些問題後,告訴我『小姐妳應該要去金華派出所報案!!』 我說『難道還有分嗎???這兒不行報案嗎???』(雨....一直下...很冷!!!) 警員不耐煩的說『妳也是可以 廬山飯店在這兒紀錄啦,我們在把案件轉過去....』 我很氣,因為他們怕麻煩....筆錄要做很久的關係!!! 所以我再度騎著車去了金華派出所 筆錄~果然非常久(警員一邊問問題,一邊打電腦紀錄...就將近1個半小時)(想也知道,警員打字...快不到哪裡的... 我只想著...我身上沒錢....星期一要補發證件..不都要錢嗎??? 唉 廬山溫泉...沒了手機,連要聯絡誰先借個幾百元..都沒辦法... 實在很雖.... 實在很難過... 我手提包其實沒啥錢.... 小偷ㄚ...小偷... 實在很想詛咒你... 誰來先借我幾百元都好啊???誰來救我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