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最近的一二三事 時間:99年11月28(日)下午四點多  帶小謙謙百貨公司走走吃摩斯(1Y8M) 這陣子星期天大概都是從一早忙到下午三四點 頂多能帶謙去百貨公司逛逛或鄰近農場走走 上個星期天一樣帶謙到松屋百貨走走 找房子 大創逛逛生活日用品 小寶貝現在已經會坐手扶梯囉  表情動作超好玩的..... 是緊張害怕又開心吧 晚餐就陪謙在地下美食 買屋街吃了摩斯漢堡 這陣子的謙有坐不住愛下來遊街的症頭  也只有吃薯條時會這麼乖乖的坐好 所以回顧11月份的謙真的是薯條吃很大耶 今天整理照片才 個人信貸發現的 下個月要幫小寶貝控制一下了...... . . 謙好愛喝鮮奶 好像從半年前開始 無意間讓他喝了口鮮奶後就愛上了 其實謙不喝奶粉也半年多了 都是以鮮奶代替 因為就算是 居酒屋餓扁了 沖泡的奶粉他還是死ㄍㄧㄣ著不喝 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ㄋㄟㄋㄟ都是以鮮奶取代 二三天就喝完一大瓶 這陣子的我很慘的 只要一忘了 半夜都還得跑7-11買鮮奶去 因為沖泡的ㄋㄟㄋㄟ他硬是不喝 商務中心愛喝的程度是連出門了點的也是鮮奶  果汁和汽水他都不要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牛耶(謙是98年的牛寶寶) 完全離不開牛奶  愛到家了 也很愛吃薯條 不過這個月開始不想讓他多吃薯條了 回顧11月份的網誌和照片 謙好像 租屋都離不開薯條怎麼網誌和照片都是謙吃薯條的畫面....(謙的O.S:明明就都是妳在吃麻辣鍋 還硬是要扯出我吃薯條) 有時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當媽的就想說愛吃就帶你來吃吧 看他吃的開心 我比他更是開心 但疼愛過頭就是溺愛了吧  我是真的 房屋買賣該調整囉 這天就陪著他慢慢開心的吃著薯條  聽著他說著一拖拉庫我聽不懂的語言 幫他拍拍照.... . 小baby真的是天真單純 只要出門不管做甚麼事就是開心 吃完了薯條  帶著他陪我逛逛文化路後  母子倆就回家看大胃王囉 . 99年11月的某一天晚?膠原蛋白W九點多 寶貝表現良好 麥當勞犒賞去 小小的身軀 硬是要學著大人點餐 超賊的 點餐時我是說要外帶的 等候時竟自己找坐位坐好了 怎麼這麼愛吃薯條呀 現在更是愛在麥當勞用餐 只要開車經過 都是跟wenny吵著要下車 當然為了陪小謙  我也吃了不少漢堡.可樂 難怪最近胃都不好(謙:是麻辣鍋 租房子吧 又算我頭上了) .時間:99年11月29日(一)下午 這天下午帶謙回鄉下廟裡拜拜  每個月都會帶謙回來拜拜 順便到阿公小時候讀的國小走走散步 經過得來速又幫謙買了薯條車上吃.... . 這樣看來 原兇應該是我沒錯啦 不是帶他吃薯條就是買薯條給他小謙謙我們這個月要先暫停囉 再吃下去要從小牛變小豬?酒店工作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