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趙輝) 昨日記者從西安房地產信息網獲悉,2013年西安市商品住宅銷售同比上漲25.83%,創歷史新高,與之相比房價的漲幅卻不抗癌食物第一名大。有關專家預測,在樓市調控政策不變、保障房建設加快等長效機制下,今年西安樓市仍將以平穩發展為主,住宅銷量及性價比等將持續走穩。
  據西安房地產信息網副總經理李宇兵介紹,去年西安住宅新批預售面積與2012年持平,而銷售面積同比情趣用品則大幅上升25.83%,住宅銷量刷新2010年記錄創下歷史新高,房價也呈現小幅上揚態勢。
  中國指數研究院日前發佈的《2013年中國房地產指數系統百城價格指數報告》顯示,去年1月西安新房價格製冰機維修為7030元/平方米,到了年底新房價格漲至7341元/平方米,一年內每平方米上漲311元,漲幅為4.4%。與全國百城房價相比,漲幅居後。
  省房地產研究會會長王聖學認為,與周邊省會城市相比,西安房價穩定,漲幅不大,預計新的一年仍以緩慢上漲為烤肉主,不會出現大漲或大跌的情況。逐漸走近的房產稅、限購政策的持續、居民收入增長幅度等多重因素,影響著人們的購房欲望,購房置業人群已趨於理智,對於剛性需求人群來講,到底該啥時候買房,還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而定,只要感覺地段、價格等合適,該買就買。  (原標題:西安2013年住宅銷售量同比上漲2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