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常雄飛)國內科幻小說《三體》將被搬上大銀幕,將以六部曲的形式和影迷們見面。日前,劉慈欣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知道電影呈現《三體》比小說難很多,他作為影片監製將盡可能幫助創作團隊完成這個項目。說到最近很火的《星際穿越》,劉慈欣表示,該片很出色,但沒達到《三體》的高度。
  中國電影市場上幾乎就沒有自己的科幻片,《三體》項目的啟動引來多方關註。原著作者劉慈欣將擔綱影片監製,《密室之不可靠岸》導演張番番執導。《三體》片方還宣佈,《三體》網劇、手游、頁游、動畫、話劇、周邊等一系列產品已進入開發階段。製片方也已為《三體》搭建網絡粉絲平臺,劉慈欣受邀做論壇總版主。張番番表示自己為了《三體》花了幾年時間學習綠幕技術,希望給大家滿意的答案。
  劉慈欣覺得,《三體》的主題是最難表現的,因為電影的主題應該比較主流,並能夠獲得大眾的認可,比如像《星際穿越》就把愛作為電影的主題。但《三體》的主題可能稍微有一些偏離主流,他擔心能否被觀眾接受。
  (原標題:劉慈欣擔任監製《三體》電影六部曲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