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1 20:20:10 [提要]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郭樹清昨天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2014年第二批取消下放和承接國務院下放行政審批事項、清理整頓環保違規建設項目、支持青島西海岸新區加快發展等工作。
  齊魯網10月11日訊 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郭樹清昨天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2014年第二批取消下放和承接國務院下放行政審批事項、清理整頓環保違規建設項目、支持青島西海岸新區加快發展等工作。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會議聽取了我省2014年第二批取消、下放和承接國務院下放行政審批事項的彙報。決定,我省2014年第二批削減行政審批事項80項,承接國務院決定下放的行政審批事項13項,改為後置審批的工商登記前置審批事項31項。
  會議強調,要對全省建設項目環保法律法規執行情況進行全面調查,摸清環保違規建設項目底數,分類制定環保整改措施,促進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實現環境保護和經濟社會發展共贏。對治污設施不配套、污染物超標排放的,堅決實施停產或限產治理;對不符合產業政策的落後產能,堅決依法關停取締。對符合產業政策、治污設施配套且污染物達標排放的建設項目和經停產或限產治理後污染物能夠達標排放的建設項目,限期補辦環保手續,納入正常環境監管。
  會議指出,建設好青島西海岸新區,對於加快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建設和探索全面深化改革的經驗路徑、輻射帶動腹地區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認真落實青島西海岸新區加快發展推進動員大會精神,強化改革創新引領示範,加快新型城鎮化試點,推進金融創新,推動土地管理創新,推行用海模式創新,探索軍民融合創新。突出開放合作輻射帶動,構建開發合作新平臺,建設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打造國內一流營商環境。推動藍色經濟跨越發展,加強基礎設施保障支撐,推進治理現代化法治化,把青島西海岸新區打造為改革創新的試驗田、轉型發展的新引擎和海洋強國的戰略支點。(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