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內日益增長的奶粉消費需求和進口奶粉強勢占領國內消費市場的現狀,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原料粉供應商,雙娃乳業大舉進軍終端奶粉市場。目前雙娃乳業已經對終端奶粉生產檢測設備進行了全面升級改造,引進國際頂級化驗室檢測設備,實行全產業鏈全程監測管理。
  近日,雙娃乳業在呼倫貝爾地區又啟動了新增建存欄數為5萬頭的奶牛養殖場項目,為即將推出的終端奶粉培育優質奶源。
  依托呼倫貝爾得天獨厚的草原資源和牧業基礎,雙娃乳業經過十幾年的建設,已經建立起完善而成熟的乳業產業鏈,成為國內諸多知名乳品、食品、飲料等企業最大的國內供應商。隨著產業鏈向終端產品的進一步延伸,雙娃乳業為確保原乳品質,決定進一步加大良種奶牛引進和管理力度,在呼倫貝爾投資15億元興建存欄數5萬頭的良種奶牛養殖基地,並從新西蘭、澳大利亞引進純種荷斯坦奶牛,加快推動呼倫貝爾地區奶牛品種改良進度。
  記者同時獲悉,雙娃乳業後續還將配套投資市場開拓資金,確保即將推出的終端奶粉真正讓消費者安心、讓客戶放心!
  ?  (原標題:雙娃乳業啟動呼倫貝爾地區 五萬頭奶牛養殖場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