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安裝公司廣州南沙星河丹堤項目組織全體工作人員開展《十典九章》學習討論活動。)
  紅網廣州8月22日訊(通訊員 李俊)近日,在中建五局安裝公司發出組織學習中建總公司行為規範手冊《十典九章》通知後,安裝公司廣州南沙星河丹堤項目組織全體工作人員開展了學習討論活動。
  項目經理胡志遠主持此次培訓學習會,他結合自己的工作經歷,跟學員們闡明瞭遵循《十典九章》對個人職業生涯發展的重要性,勉勵大家日常行為要多參照《十典九章》,經常檢驗自己的行為,思考工作的價值和意義。
  中建總公司於8月15日正式發佈《十典九章》。手冊由由兩部分內容組成,包括“行為十典”和“禮儀九章”。“行為十典”是對管理行為和員工習慣的倡導和要求,“禮儀九章”是中國建築員工的禮儀規範,按照國際化公司的標準,闡述了員工在商務社交場合所應註意的禮儀及行為細節,是中國建築員工提高職業修養,全面樹立個人和企業形象的禮儀遵循。  (原標題:中建五局安裝公司南沙星河丹堤項目組織學習《十典九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