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7月14日訊 據俄新網援引德國Tagesschau.de網站稱,美國特工部門利用十多名在德國政府不同部門任職的官員為其從事間諜活動。其中很多官員已經與美特工合作多年。
  德國總理默克爾對於未來美國不再監視德國表示懷疑。默克爾在接受ZDF電視臺採訪時說:"我認為,說服美國當局徹底改變情報部門的工作性質非常困難"。
  由於德美間諜醜聞,有人提議檢查美國駐布拉格和華沙的大使館。在回答記者關於華盛頓是否改變對德國從事間諜活動的立場時,默克爾回答說:"我無法預測,但我希望發生變化"。
  早前美國承認,在多年來一直監聽默克爾的電話內容。奧巴馬總統承諾,美國特工不會再監聽默克爾電話。但美國拒絕保證停止對其他德國政治家和官員進行竊聽。這引起德國方面的不滿。(實習生 何天天)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