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彩霞 王紅霞報道)6月26日,烏什110千伏變電站輸變電送出工程送電成功。
  據瞭解,烏什110千伏變電站是烏什縣域內了第二個110千伏電源。工程總投資2700萬元,於2013年3月開建,2013年12月竣工投運,但因配套送出工程進度滯後,處於空載狀態,遲遲不能發揮應有功效。
  經多方協調,烏什縣供電公司剋服徵地、清理線路廊道穿越經濟林帶樹障等重重困難,烏什110千伏變電站35千伏配套送出工程於5月份峻工,6月26日,中奧線破口成功送電,使得35千伏中心變電站和35千伏奧特貝希變電站接入到烏什110千伏變電站。
  據悉,烏什110千伏變電站實現城區核心區域變電站的雙電源供電,對進一步滿足輕工業園區各企業的用電需求及相關發電企業的接入上網需要,提升縣城區域的供電可性。  (原標題:烏什110千伏變電站助推電網可靠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