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部分收繳槍支現場。 黃耀輝 攝
  中新網肇慶6月11日電(黃耀輝 彭家祥)11日舉行的廣東肇慶警方新聞發佈會上,肇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國星表示,即日起對廖廣洪、梁榮資等20名涉槍、涉車在逃人員懸賞通緝。今年12月30日前向警方舉報或提供線索及配合警方抓獲在逃人員的,將給予舉報人5000元人民幣獎勵。
  李國星稱,今年該市共破獲涉槍案件30宗,繳獲各類非法槍支161支,子彈1255發,雷管403枚,仿真槍78支,並破獲持槍犯罪案件2宗,非法制販槍支案件6宗,非法持有槍支案件22宗,抓獲涉槍涉案人24名。
  據介紹,3月20日,肇慶市四會警方根據線索,在四會市江谷鎮分別抓獲冼某鏢(男,27歲,四會市人)和胡某庭(男、41歲,四會市人),繳獲汽槍2支、鉛彈1134發。
  江西省南昌市某汽車租賃公司員工萬某4月17日零時許向肇慶市大旺區警方報案,稱在清理其公司一輛別克凱越汽車時,發現一個塑膠袋內裝有一支仿64手槍。該車由一冉姓男子租賃。警方隨即在當地某賓館房間內將冉某誠(男,28歲,重慶市人)等3名男子抓獲,併在該房內搜查出一發子彈和吸毒品工具一批。
  41歲的莫某泳是該市封開縣村民,因非法製造槍支案被鋪,警方4月24日從他家中繳獲出槍支4支,仿“雷鳴登”槍子彈6發,槍支零件及制槍工具一批。(完)  (原標題:廣東肇慶警方懸賞通緝涉槍、涉車在逃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