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舉行造勢大會,向逾7威剛隨身碟00名支持者發表演說。(加拿大《明報》)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剛於上周宣佈參加多倫多市長競逐的鄒至蕙,比其他候選人有更大的聲勢,16日率先舉行造勢大會,旗幟鮮明的向市長福特(Rob Ford)下戰書,指出現在是時燒烤候將所有與福特有關的胡鬧掃地出門,收起市議會的馬戲團篷帳,恢復市議會的正常運作。
  鄒至蕙在北約克一間酒店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舉行造勢大會,是她上周宣佈參選以來的第一個競選活動,向逾700名支持者發表演說。這也是第一個市長候選人所作的主要造勢大會。
  造勢大會由鄒至蕙的繼子、市議員邁克林頓(MmSATAike Layton)主持。
  在會上,鄒至蕙說:“現在是時候回到傳統,大家合作去將事情做好,而這將會是我們趕走福特,以及將所有與福特有關的胡鬧掃地出門之後的情況。”在歡聲雷動下,鄒至蕙又說:“我們將會重新令太平洋房屋這個城市向前進發。”
  在鄒至蕙的大約15分鐘的演說中,她並未透露更多關於她的主要政綱,但是她仍有提到她的政綱的三大要點:兒童、就業以及交通。她提到將兒童放在城市中心的重要性,她也有提到善用納稅人的稅款。
  在交通方面,鄒至蕙強調如果她出任市長,她會主張興建士嘉堡輕軌線(LRT),而不是地鐵。
  她說士嘉堡居民要多等10年才會見到公共交通的改善,因為之前已經浪費了10年時間,她認為市府可以做得更好。
  她說恢復興建輕軌,可以實時動工,節省更多時間,可以有多4個站,更可以少花10億元,而可以早4年完工。
  從正式宣佈參選之後來看,鄒至蕙的聲勢較其他候選人大,在她宣佈參選後所做的民調顯示,她以36%的支持率領先福特的28%及莊德利的22%。  (原標題:鄒至蕙率先舉行多倫多市長競選造勢大會 提三政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