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鏈接
  2008年11月1日,一個自稱“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的人在一個隱秘的密碼學討論組上貼出了一篇研究報告,報告闡述了他對電子貨幣的新構想,比特幣就此問世!
  討論組的老手們從未聽說過中本聰這個人,有關他的信息也寥寥無幾,還都隱晦不明甚至自相矛盾。網上簡介顯示他在日本居住,但他的電子郵箱地址卻是來自德國的一個免費服務站點,谷歌上也沒有他的任何信息。當人們對比特幣津津樂道時,比特黨也在試圖揭開“中本聰”的神秘身份。
  “中本聰”很少透露自己的信息,他在網上談論的話題只限於源代碼技術討論。
  格林尼治時間2010年12月12日6點22分,“中本聰”在論壇發了最後一個帖子,帖中談到軟件最新版本幾個無關緊要的細節,從此他就從互聯網上銷聲匿跡了。(宗禾)
  宗禾  (原標題:神秘的“中本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