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宇 首席記者張鵬翔)“電梯已經壞了3天,我家住31樓,每天都得爬上爬下兩三趟,真是太痛苦了!”砂坪村小區B區4號樓的一名住戶滿腹委屈地告訴記者。據瞭解,該小區4號樓的電梯自12月14日“罷工”以來,每天上下樓的“運動量”讓居民們叫苦不迭。
  12月16日上午,記者來到位於大砂坪的沙坪村經適房居住小區B區4號住宅樓進行採訪。在小區的物業公司辦公室內,一名住戶正在向工作人員反映電梯停運的事。該住戶稱,電梯已經壞了好幾天,住在高樓層的他,每次回家爬樓十分痛苦。進入樓內,記者看到三部電梯均未運行。一名女住戶剛從樓梯走下來,她告訴記者,她家住在31樓,自從電梯壞了之後,她每天上下樓31層非常辛苦。“我一個女同志,時間最長的一次花了整整40分鐘才爬樓到家。”據瞭解,該4號住宅樓共有33層,此次電梯停運造成該樓近300餘戶居民出行受到嚴重影響。
  負責該小區物業的蘭州瑞景物業服務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12月13日晚,B區4號樓一家住戶家裡漏水,導致電梯內部零件被損壞,經專業人員修理後,電梯恢復正常運行。但是沒過多久,該住戶家中再次漏水導致電梯再次停運,目前在繼續維修。當日下午5時,住戶向記者反饋,已有一部電梯恢復正常。
  (報料人:王女士 獎勵20 元)  (原標題:小區電梯壞了高層住戶爬樓叫苦不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