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委副找房子書記、市長葛紅林會見了德國海瑞克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馬丁·海瑞克。
  葛紅林說,自成都地鐵啟動建設以來,海瑞克公司與我市在相關業務領域開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良好合作,公司在成都的生產規模也不斷擴大,實現了自身不斷壯大與助推成都發展的雙贏。希望雙方在已有良好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特別是在城市管網建設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利用成都便利的物流條件積極擴大出口業務,合力開拓更大市場。同時,也汽車借款希望海瑞克主席更多地在德國幫助宣傳推介成都,介紹更多合作伙伴到成都來投資興業,共謀發展,我市將一如既往提供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
  海瑞克說,在成都市各級政府部門大力支持下,公司在成都發展得很好,業務不斷拓展,員工生活也非常愉快。下一階段,公司還將進一步擴大投資,不斷拓展成都公司規模,積极參与更多成都城市建設項目,努力擴大出口業務,與成都發借貸展共贏。  (原標題: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共拓市場 發展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oirc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